[食記]【台中】秋紅谷-幸福小水舞:精緻卻空虛
Feb 8th 2013, 04:52

您現在的位置是 Food - 美食板-請注意,置底板規更新!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vanilladiary (雨思擎)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台中】秋紅谷-幸福小水舞:精緻卻空虛 
時間: Fri Feb  8 11:07:33 2013

=====================================================
○介紹店家:[秋紅谷景觀公園-幸福小水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501號
○電話:04-2254-9688
○營業時間:09:30Am~01:00Am
○交通位置:
台中朝馬客運站對面.或搭公車在朝馬站下車也可.有停車場
○特別提醒:
1.消費需加成一成服務費.持水舞卡可享85折優惠
2.早餐時段為09:30Am~10:50Am..其餘午餐到宵夜各有不同時段供餐
●消費時間:102年02月
=====================================================
●●○有圖有真相→http://www.wretch.cc/blog/takeshiro/21711308

這天大家選了個早上到秋紅谷這邊吃早餐順便開個會..
先前剛開始試營運的時候..這邊到處是擠滿了拍照的人潮..
畢竟這邊晚上的湖面倒影真的是蠻漂亮的..
然後中間的景觀島玻璃館也終於在前陣子開始營業了..
最後確定是水舞饌進駐的消息其實讓人覺得有點不夠驚喜XDDDD...
因為我總以為會有什麼更特別的店家出現..
但是既然開始營業..就要來湊湊熱鬧看看裡面有什麼不一樣..
[先前到訪秋紅谷景觀公園紀錄可點此]
http://www.wretch.cc/blog/takeshiro/21708371

這座要價不斐的蓄洪池公園..在去年的下半年成為人氣最高景點..
每到假日除了散步的人潮..裡面的兩個小廣場也都分別有街頭藝人表演..
不過上一次來這邊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想不到市民的公德心連半年都撐不過去..很快的草坪就被踩得不太像樣..
甚至走道也很快可以看到隨處亂丟的垃圾(但明明裡面已經有設置垃圾桶)
更不用提半夜曾經上演過的精彩『野戰操演秀』了..
算啦!!今天來吃早餐的就不提這些啦..
今天要來到訪的[幸福小水舞]..
就如前面提到的是台中水舞饌餐飲集團的新品牌..
幾乎在這邊是從早餐到宵夜全日營業..中間沒有休息..
所以任何時候到這邊都可以享受城市景觀結合湖畔的優閒用餐時光..

整個外圍是由玻璃包圍的..所以在晴天的時候光影透射應該會特別漂亮..
(可惜今天是陰天就是)
但是外圍的玻璃似乎又出租給其他業者(像是鐘錶的寶鴻堂)廣告使用..
所以其實這樣看來有點奇怪..因為裡面是水舞饌但外牆又是別的名字..
但走進裡面我還蠻喜歡這邊的裝潢..以水舞饌體系來講..
精緻時尚的裝潢一向是他們的強項..
這邊以古典時尚卻帶著活潑元素的風格讓人優雅的沉盡在這個水波光影的空間裡..
另一邊還有像是王座的位置..豐富的色調在這個黑白空間內顯得活潑..
在精緻時尚中跳出幾分童稚的趣味..
再往裡面進去就是非常舒服的團體用餐區..大沙發環繞剛好適合家庭一起用餐..
當然最特別的就是在外面的湖畔座位..今天我們是坐在這邊..
微涼的空氣..似有若無的陽光感覺相當舒服..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蠻喜歡這個環境的..至少和我預期的印象略有不同!

而當然要看看這邊的餐點內容..早餐有三種手作麵包可以選擇..
基本上搭配就是油醋鮮蔬沙拉和一杯飲品..這樣159元..還有一成服務費!
其實我覺得價位有點偏高耶!是這邊的店租太高了嗎?...
另外還有下午茶的雙人組合是460元.......這....
再來看看輕食沙拉的部份..價位也差不多300~420元...
還好今天不是自己出錢啊我心想著..不過還是有點餐就來看看餐點內容吧!!

早餐附上的[美式熱咖啡]..還有蔬果汁和蕃茄蜜汁可以選擇..
除了咖啡以外我覺得怎麼都是養生的飲品?
不過咖啡給得還蠻大杯的..喝起來還不錯..
另外還附上鮮奶還有砂糖..不喜歡喝太苦的可以加點鮮奶增加點香醇度..

而這份是[和風油醋沙拉+鄉村乳酪軟法]..
麵包是溫熱烘烤過的..有點微燙..但香氣撲鼻而口感鬆軟..
但外層咬起來是有嚼勁的..內層較為軟潤..
但裡面的乳酪是一小塊包裹在裡面讓我覺得有點空虛哩!
另外有附上奶油可以塗抹..我覺得塗上奶油還比較好吃!
倒是這和風沙拉讓我喜歡得多..
除了顏色的蔬菜種類搭配繽紛之外..其實它的油醋風味蠻特別的..
新鮮爽脆的蔬菜很不賴..帶著油醋的酸香味..
裡面還加了辣味提香..所以越吃越順口..結果麵包顯得弱掉了..

另外這是[和風油醋沙拉+香草橄欖麵包]..
沙拉部份就不多介紹了..這麵包比它們家的軟法出色得多..
帶著香草與橄欖的兩種豐富香氣在軟綿的口感之中..
早餐的三種麵包裡面我比較喜歡這一個!份量也是比較足夠~
但不管哪一種整體對比那價位我還是覺得份量過於精緻了..

不知道是不是預期太高..這天來幸福小水舞的用餐感覺並沒有很驚豔..
大概唯一讓我覺得特別的只有那份和風沙拉的調味部份..
其實綜觀整日的各時段餐點..價位都不低啊..
好吧!!可能加上景觀無價~但是白天的秋紅谷真的沒有這麼美我覺得..
而且這邊的戶外座位還有個缺點..蚊蟲並不少..因為旁邊有湖的關係..
現在才二月就偶爾會被蚊子叮了..我想等到夏天應該在戶外座位會挺慘的..
但偏偏這邊又是享受陽光與湖面景緻的好座位..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啦..不過我自己大概是比較沒有興趣再去就是..
附帶一提我覺得服務還蠻好的就是..這是值得讚賞一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7.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