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貳樓餐廳 不專業食記
Feb 18th 2013, 11:45

您現在的位置是 Food - 美食板-請注意,置底板規更新!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nosecoolie (諾苦力)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貳樓餐廳 不專業食記
時間: Mon Feb 18 19:13:59 2013


   餐廳名稱:貳樓
   消費時間:2013年/2月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附上地區!)
   電話:02-27009855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5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圖文網誌版:
http://ppt.cc/lsQT

這是值得記念的第一篇不專業白癡食記,

首先要告誡大家的是,我的食記沒有什麼太美的照片,

精確點來說,只會有一些拍起來醜的要死的照片,有的可能甚至連照片都沒有,

是因為我懶我有東西上桌就要馬上吃光它的好習慣而已,

除了照片以外,對於食物我也不會有什麼太獨到且專業的見解,

有的只有些我吃完飯後的狗屁倒灶,

至於我為什麼要開始寫這樣白癡白癡的食記,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貳樓的人潮素有耳聞,沒有訂位的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

那天是貳樓剛開工的初四,營業時間還沒到,

門口仍然排了一長串想吃美味早午餐的傢伙,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的關係,有訂位的客人不多,

也讓我們順利的成為第一批入坐的客人,

貳樓敦南店的裝璜很特別,整體的裝潢給人一種簡單典雅的感覺,

但上了二樓卻會看見成排的木製桌椅,以及正播放著T.L.C頻道的電視,

還有特別華麗如宮殿般的一角,給人一種衝突的感覺,但卻不突兀。

我到了一個陌生的用餐環境,點完餐後一定會跑去他們的廁所,

一方面是我有飯前洗手飯後漱口的好習慣,

二方面是我總覺得廁所是一間餐廳的第二個門面。

貳樓的二樓廁所只有男女共用的一間(我不確定一樓有沒有)

但光看二樓的座位數,對比廁所的數量,還是遠遠不及格的。

只有一間,這樣不是叫客人很不好意思進去大便嗎!!!  雖然我最後還是大了

不過廁所的整潔度倒是蠻令我滿意的,

地板清潔,空氣中還飄著淡淡的清香。



我點的是完美早晨早午餐,含有沙拉,濃湯,兩杯飲料。

而我老爸點的新日耳曼早午餐,光是蛋煎土司就有六片(對切),

整體的份量是讓人相當滿意的,

沙拉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它的沾醬相當不錯,

濃湯也十分的香濃可口,

而主餐的部份,雖然我個人感覺沒有特別的突出,

但也沒有讓我失望,算是中規中矩吧!

唯一的缺點是,這些是一口氣上到我桌上的,

害的我吃完沙拉後,濃湯和主餐的熱度都稍嫌不足了,

而且我們三人的餐,上菜的時間各不相同,間隔了起碼五分鐘以上,

害的老爸早早就已經用餐完畢,只好坐著發呆,

但是我們的服務生服務態度相當的好,

也讓我們淡化了這小小的缺失,

總的來說,這是一次不錯的用餐體驗,

也許有機會的話,會再次造訪吧!

下一次,想試試看坐在二樓陽台上的位子。

陽光,樹蔭,早午餐。 聽起來就很迷人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