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食記] 台中 泰萊泰式料理
May 4th 2013, 06:33

作者chouinyu (U jo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泰萊泰式料理

時間Sat May 4 14:10:03 2013

餐廳名稱:泰萊 消費時間:2013 /4/20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85號 電話:04-22232158 營業時間:11:00~14:00 and 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雙人套餐458元 ============================================================================ 點這裡看U JOY的豐盛泰式料理大餐:) http://ujoy.pixnet.net/blog/post/145346126 ============================================================================ 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那酸酸辣辣如此深得我心 ^_^ 這間泰式料理呀~我真的是從小到大在打他們前走過呀! 但就是沒有一次走進去吃XD 或許,是因為我小時候那愛上泰式料理的潘朵拉盒子還沒被開啟, 也或許,是因為一中街裡面有很多比他看起來可愛的餐廳:P 所以我拖到今天才因為被他斗大的雙人套餐四百多塊吸引才走進 (還是因為以前沒有對象陪我吃雙人套餐?!)! 而結果是這間我以前沒有注意到的店兒,他的料理實在讓我非常之滿意唷:)))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走跳一下環境** 泰萊位於以前舊的台中圖書館附近~也是在台中游泳池對面! 一整個就是十分好找又顯眼的地理位置! 而門面是門前有突出一塊木隔間,實際用餐區域則是整個縮了進去, 所以在外頭有點看不清楚他內部的情況與構造@@ 這一點,如果我是像平常一樣四處亂走要找一間看環境來吃的店的話, 不多費點心神留意他的餐廳構造的話還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所以很可能就會這樣給他再度晃走了呀XD 而內部空間挺簡約的:) 就是一般的小餐館那樣的長相, 牆上,則不失帶有泰式風格的飾品小物! **來點餐吧** 泰萊各式單點菜色,也有雙人套餐組合:) 我喜歡這種Set好的:P 這樣可以讓我少了很多猶豫不決的時間趕快吃到東西! 雙人套餐價位是458元,除了基本配備的兩杯泰式奶茶和兩碗白飯之外, 還可以從五大類別中再各自選擇出一道菜色!選擇滿多的,很令人開心!!! 接下來,就讓我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們今天點的菜色吧! **泰式奶茶 這是被包辦在雙人套餐中的:) 看到這奶茶驚人的橘色,還以為這奶茶會有驚人的異國滋味!! 結果只有驚人的甜 (我目前所喝過的泰式奶茶都偏甜說~是泰式奶茶本身就是要這麼甜嗎!!) **涼拌牛肉 一開頭用一道清爽的涼拌作為開場實在是最好不過了!! 夏天吃飯先吃個涼拌的讓胃都打開到天邊去XD 這道涼拌牛肉冰冰涼涼的上桌,夾帶著一點酸味兒撲鼻, 這道菜裏頭,由切片番茄、小黃瓜絲、洋蔥(不嗆鼻唷!),還有一些芹菜、香菜共同組成:) 蔬菜們被冰得極為清脆,每次的咀嚼都可以聽到從嘴裡傳來的纖維斷裂聲! 而牛肉極深紅的色澤讓人以為被烹煮得過老,想不到嘗起來熟度大約是六、七分那樣。 **泰式空心菜 雖然是兩人份,但是我覺得這份量還挺大的耶(開心) 來吃泰式料理時常可見一些伴有蝦醬的選項,人家真的好想試試唷... 但是對蝦蟹過敏的我吃了,會 死 給 你 看 唷^_////http://ujoy.pixnet.net/blog 在生活裡多一點感性,糖果變得更甜,玫瑰變得更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37.109 chouinyu: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5/04 14:1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