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食記] 台北 秒鮮旺土鳳梨酥-來自台南的酥酸甜
May 4th 2013, 02:33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秒鮮旺土鳳梨酥-來自台南的酥酸甜

時間Sat May 4 09:19:12 2013

餐廳名稱:秒鮮旺鳳梨酥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6號 電話:(02)2718-1339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綠茶鳳梨酥 圖文完整版: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425882 從網路上知道有這家鳳梨酥店,所以我跟H某天就安排其中一站繞來這邊看看, 它在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口對面的巷子,正好在中山國中的對面∼ 營業時間挺長的,所以大家有時間就可以過來看看, 是說,自從知道自己傻乎乎的一直吃著不是鳳梨製作的鳳梨酥, 我就開始愛上了土鳳梨酥的味道, 好吃的土鳳梨酥,會讓人很明確的知道,它真的就是貨真價實的鳳梨, 沒有過多的調味、沒有失去鳳梨的原味, 這才是真的喜歡鳳梨酥的精神吧! 店面裝潢意外的讓我覺得很有質感,因為我本來以為只是一家賣伴手禮的那種店鋪, 大概就是我們去香港日本的時候,看到的那種簡陋的店, 所以它那麼有氣勢,讓我們兩個小小驚跳了一下∼ 我覺得這都可以當個咖啡店了沒有問題,所以我跟H也先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嘻嘻! 它這兒有兩種口味,原味及綠茶,你也可以買綜合的∼ 以我的個性,我絕對要選擇綜合的阿! 外面的看板就很明確可以看到,秒鮮旺使用的是台南關廟的鳳梨, 也讓我們感覺起來有種很道地、本土的台灣味。 嘖嘖∼∼看看這店內裝潢,真的好氣派喔! 每個地方都沒有遺漏,會讓我對他們的商品更有信心。 店內這邊設置有座位,一進來,店員就會送上試吃的鳳梨酥和熱茶, 儼然就是讓人把這兒當作下午茶店伺候。 然後,對於產品有任何問題,店員有時間都會跟你聊聊、幫你解答。 產品展示櫃很壯觀,包裝也很喜氣洋洋,逢年過節真的超級適合! 我聽店員說,它們很多客戶就是企業戶,一次都是大量訂購的。 看看!店員很辛苦,不厭其煩的一直介紹產品。 我們也坐下來,等店員等一下幫我們送試吃的上來。 背影聽說是老闆,連老闆也來介紹。 店內當然也有得獎的獎狀:2012台北好禮名店,還有品牌故事及介紹。 旁邊這個機器是在處理茶葉的。 我也閒晃晃逛了一下展示櫃。 整個包裝看起來好棒喔!我很喜歡∼ 桌上很貼心的有提供剪刀耶! 這樣再試吃的時候不用很狼狽的在那邊撕包裝紙。 嘖嘖嘖∼∼∼∼看看他們提供的試吃真的超大器的! 兩個不同口味完整的鳳梨酥耶! 有些店家只提供切過的,有些是提供一個口味,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大方的店家, 旁邊還有搭配的茶,一整個也不怕大家在這邊逗留、好好享受。 來這兒真的讓我們感覺很像貴賓,而且可以完整的吃到所有的產品, 我覺得對自己產品有信心的店家,不怕大家貪小便宜,吃了又不買。 所以,我跟H就帶了兩大盒回家,爸爸媽媽也都超愛的, 也變成我每天的幸福下午茶∼∼∼∼ 原味的一顆30,綠茶的一顆40,有不同的數量及搭配,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我是帶了兩盒綜合、20入的回家∼∼∼ 說起來這紙袋的顏色真的好喜氣洋洋喔! 盒子也是一貫的風格。 打開裡面有店家完整的資訊。 然後是滿滿20個漂亮的鳳梨酥! 店家資訊、得獎的內容。 門市資訊還有吃法建議。 吃法的部份ㄝ有常溫、冰過再吃、加熱再吃, 我個人超級熱愛冰過再吃, 所以冰箱裡面一直都會冰著四個鳳梨酥,讓我想吃都能吃∼嘻嘻! 原味的包裝。 餅皮看起來很漂亮是吧∼∼∼文起來就好香呢! 裡面的鳳梨纖維好明顯,這內陷的味道事比較偏酸的,但我們家都很喜歡耶! 因為你在理面家太多糖、太多調味,反而破壞了本來應該有點味道。 綠茶口味是我最愛的∼ 店家刻意的在過篩時讓我們可以吃到綠茶茶葉的口感, 所以揉進柄皮內的茶葉是可以很鮮明的吃到喔! 嘖嘖嘖∼∼真的超級香!!!! 我們大家真的是爭先恐後的一直搶綠茶口味的,超級推薦!!!! 它們的鳳梨內陷,吃第一口時會很明顯的感覺比較酸,但接著會有微甜的滋味繞回來, 搭配著適當的餅皮比例,真的是非常棒享受喔∼∼∼ 超級推薦給大家! 如果逢年過節要送禮,也要提早定,因為他們這種熱賣的情況,也很容易訂單接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3.24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