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食記] 信義新光A8一號店-日本正宗『丸龜製麵』
May 4th 2013, 03:34

作者vivagozo (wei)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信義新光A8一號店-日本正宗『丸龜製麵』

時間Sat May 4 11:17:57 2013

餐廳名稱: 丸龜製麵 消費時間:2013年5月3 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新光三越A8) 電話:02 2729 1658(採自助式,不可定位)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1:00 - 21:30,週五 - 週日: 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13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 明太釜玉烏龍麵 豚骨烏龍麵 炸地瓜 炸雞 炸花枝 炸茄子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arukameTW?fref=ts 圖文網誌版: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61558 在網路上得知了「丸龜製麵」在台北新光信義新天地開了第一家店! 看到那一刻超感動,因為我好愛烏龍麵,而且之前去日本自助一個月時,烏龍麵陪伴了我好多餐! 所以,在他4月30日開幕後的第四天,剛好有空,馬上飛奔到信義區要來吃吃記憶中的味道! 丸龜製麵位於新光三越A8館,A8館的話則是在市政府捷運站三號出口出來,第二棟新光就是A8了喔!!! 從捷運站走出來也不會太遠,所以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走一小段路最方便囉 到達A8以後馬上搭了手扶梯,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在B2,地下二樓的美食街裡面! 結果一下地下二樓,馬上就可以看到有為了丸龜製麵所拉得排隊路線,這時候去第二段的隊伍還沒有人排隊! 現在這個時間是週五的傍晚六點左右,人潮還沒有很多,所以馬上也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囉! 那時候看到人不多,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輪到我了,不過確實也沒有等很久啦,大約等了1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 可以看到內場的員工每個都很忙碌,因為人潮只有越來越多,一點都沒有減少的趨勢啊!!! 在現場就可以看到有人直接在做麵條,完全透明化的可以看到裡面的一舉一動喔! 而且在排隊的過程一點都不無聊,因為可以看到師傅他們煮烏龍麵的樣子,還蠻有趣的! 而且還會看到他們把烏龍麵放在一個很像漁網的東西裡面,撈著烏龍麵煮這樣才不會全部都混在一起啦! 丸龜製麵在台北的第一家店就在4/30開賣囉! 之前在日本,因為天氣熱,所以便宜的烏龍麵真的是在日本自助最常吃到的一餐! 前陣子去韓國,那時候也看到丸龜製麵很想要去吃,不過要吃的韓式料理還很多所以作罷∼ 現在,完全不需要出國,就可以享受到日本正宗的烏龍麵囉,是不是很棒 在點餐前,有一張Menu還有教你點餐的須知,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知道要怎麼點餐,看這張就對了! menu的部分,烏龍麵的種類總共有這11種,最便宜的69元就可以吃到囉!真的很平價! 之前我吃過不錯的烏龍麵有:幸福關東煮烏龍麵、轉角關東煮,其實價格我覺得都大同小異。 點餐流程 一、點-選擇烏龍麵口味 二、拿-拿取托盤及炸物盤並將面放置在托盤上 三、夾-選擇喜歡的炸物、飯糰 四、結-結帳,至配料台加配料 首先,會先看到這個托盤,還有盤子(盤子是用來裝炸物用的),如果沒有要點炸物就可以不用拿喔。 好的好的,第一步就是先點烏龍麵!服務人員會詢問你想要吃的口味,有其他想加的東西也在這裡直接跟他說 加點部分的價格-加溫泉蛋:20元,加豆皮:40元,加牛肉:60元。 點完後由師傅開始煮麵,之後也有服務人員幫忙加配料,如果有那些想要多加或少加也可以在這裡反應。 我的烏龍麵好了,接下來就準備前進炸物區囉,點了烏龍麵就是還要點個炸物一起吃才滿足啦 炸物賣得十分好,所以有時候可以想要的炸物在檯子上會空空的,但是還是可以跟服務人員點你想吃的喔! 因為他們炸東西的速度還蠻快的,你想吃的如果那時候沒看到,點好後它們也會很快地替你補上! 炸物的部分種類還算蠻多的,炸蝦:35元、炸花枝:35元。 炸花枝是我有先上網作功課啦,蠻多人推薦這個不錯吃的,所以我們今天也會點來吃吃看喔! 炸南瓜:25元、炸地瓜:25元、炸青椒:25元、炸茄子:25元。 炸雞:35元(炸雞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我個人也強力推薦啦),炸香腸:35元。 除了剛剛看到的那些炸物以外,還有現做的飯糰喔!價格由30元到35元不等,還算蠻合理的! 點完了烏龍麵和我的炸物以後,就是排隊等結帳囉!然後在拿著托盤到隔壁的醬料區! 醬料區這邊應有盡有,另外還有餐具也都是要自取的喔,就看自己想要加什麼,自己來最方便! 新鮮的蔥花,這是使用台灣本地的青蔥,可以加在烏龍麵裡面提味,喜歡蔥花的我就加了不少 天婦羅花,是烏龍麵裡面不可或缺的配角,加在烏龍麵裡面會多了一種酥酥的口感喔!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這邊也提供了開水可以自取喔! 順利地點完餐以後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準備要在這個地下二樓找個位置坐囉! 在手扶梯的後方也有一些位置是可以坐的喔!美食街的另外一區也是有座位的∼∼∼∼ 在醬料區的隔壁就是這些用餐座位,大概就只有兩桌左右,位置還算蠻少的! 在店家的正對面就有這些位置,雖然位置不算多,但是我覺得流動率還算蠻快的啦! 滿心期待的烏龍麵終於等待了!有一百個開心!這是朋友點的烏龍麵和炸物啦∼∼∼ 豚骨烏龍麵(中):119元。 因為晚點還要去吃甜點,而且也有點炸的,所以我們才打算點個中的來吃吃就可以了! 光看這樣就可以知道麵有夠Q彈的啦!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烏龍麵的口感∼∼∼很實在! 只是今天本來想要點「香辣豚骨烏龍麵」的,但是只剩下豚骨烏龍麵可以點了 湯頭還算蠻濃郁的,其實沒兩下朋友很快就把這一碗解決了,而且還直呼好吃耶!!! 再來就是朋友點的炸物部分,一碗中的烏龍麵,配兩個炸物,這樣的組合還蠻剛好的耶 炸茄子:25元。 其實茄子也是我最近才敢吃的食物,不過他們這個炸茄子炸得蠻好的,就真的是所謂的外酥內軟啦! 炸花枝:35元。 很多人推薦的炸花枝,確實是不錯吃,但是我覺得有彈性可是還不夠啦!可能是我對花枝的要求太高了∼ YA!介紹完朋友點的餐以後,再來就是我點的餐囉!興高采烈地要朋友幫我拍照啦 這是我點的烏龍麵還有炸物,沾炸物的醬我則是另外裝在小碗裡面, 因為我怕直接加在炸物上,等我拍完照我的炸物就軟掉了啦 雖然我點的是中碗,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對我而言就很足夠了,女生其實吃中碗的應該就足夠了喔! 明太釜玉烏龍麵(中):99元。 之前吃過土三寒六的明太子烏龍麵,覺得是很好吃沒錯,但是價格真的太高了些,這裡平價多了。 加了天婦羅花和蔥花以後,整晚烏龍麵看起來又更好吃了啦! 其實等我拍好之前的那些照片,我朋友都已經吃完了,剩下我還沒動工(要介紹好一家店真的要忍住肚子餓啦) 看看這明太子和海苔是不是超級多,這樣子一碗99元真的是很實在啦! 攪拌攪拌∼∼∼∼∼∼明太子的這一碗烏龍麵絕對是要拌均勻才會好吃啦! 看看這個攪拌完全的烏龍麵,每一根麵條都是沾了明太子和裡面的配料啦! 烏龍麵真的是很Q彈沒錯!但是我覺得明太釜玉烏龍麵實在是太鹹了,到最後我也沒有吃完耶 不知道是我的蔥花加太多或是我的天婦羅花加太多,所以吃下來就覺得有點過鹹了啦 接下來,就換介紹我點的炸物囉!想吃的炸物很多,只是我的胃實在無法一天裝下那麼多啦!所以還是要有所取捨∼ 炸雞:35元。 這個真的是今日最推薦!!!我好喜歡丸龜製麵的炸雞喔!真的就是皮很薄,而且肉很多汁很鮮嫩!我好喜歡 炸地瓜:25元。 平常吃炸天婦羅我就很喜歡點炸地瓜了,它們的炸地瓜還蠻好吃的,而且還有天婦羅沾醬配著吃會更加好吃! 這幾張照片是我吃飽準備要離開前拍的照片,剛來的時候大約只有在第一區的一半左右,那時候等了約15分鐘, 但是等到我要離開,這時候大約是晚上七點鐘,人潮已經到了第二區的最後面了,只是那樣的人潮可能就要等上一陣子了, 所以想要來吃丸龜製麵的話,最好還是平日的非用餐時段來會比較好一些,不然可能就是要多花一些時間等待囉 吃完丸龜製麵以後好飽好滿足,希望他們能夠多開幾間分店囉,不然我想信義A8的人潮還沒那麼快會減退, 而且也因為才剛開幕的關係,所以在日後的人潮應該只會越來越多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18.22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