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 台北 京站Ariel le Cafe
Feb 18th 2013, 16:50

您現在的位置是 Food - 美食板-請注意,置底板規更新!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subdaphs (daph)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京站Ariel le Cafe 
時間: Tue Feb 19 00:09:09 2013


   餐廳名稱:Ariel le cafe
   消費時間:2013/0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2樓 (京站)
   電話:02-25525269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起
   推薦菜色:鹹派、草莓冰淇淋鬆餅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yam.com/chocolover/article/59814245
------
過年期間在京站逛著逛著就又餓又累,
看見這間咖啡廳人大概八分滿就進去了,好險不用等位^^

開放式的空間採光不錯,也可以看到下面的人,蠻有趣的。


Menu裡東西蠻齊的,也不會太貴,
我覺得比較缺少的大概是熱鹹食的部分,不愛吃甜點的人可能會有點痛苦,
還好我是螞蟻,哈哈。


燻鮭魚沙拉,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不過燻鮭魚本身蠻好吃,配點乳酪就很入味。
麵包我倒是沒有嚐。


草莓鬆餅,裡面還有一球冰淇淋。
草莓很甜不會酸,淋上了一點煉乳更對味。
我很喜歡他們的鬆餅,雖然不是厚實路線,但是外皮酥脆,
香味四溢,忍不住一直吃。
我喜歡這道~


原本點了一個野菇派,沒想到上來的是南瓜派==
不過也懶找服務生換,因為我已經吃了一口。
鹹派一定要趁熱吃,裡頭還有一整隻蝦子,
帶點海鮮鮮味和南瓜的甜味,外脆內軟,蠻不錯的!
有機會會來吃吃看野菇派吧~


冰淇淋/草莓香草芒果,
該店的低消是一杯飲品,冰淇淋算在內。
只是沒想到冰淇淋居然是搶先在沙拉、鬆餅、鹹派之前上來,
我們看傻了,只好央求服務生先放回冰箱,飯後再上。
所以再上來的時候就成了這副冷凍模樣了........
口味不算差,但是中間有些冰塊的口感,應該是又回去冰造成的。
加上前面鬆餅已經吃過冰淇淋,對這個反而沒那麼有感覺,
早知道就點飲料的~有點可惜~

吃下來七百多,感覺還蠻好的,
對女生來說這樣當一餐也算飽了、氣氛也不差!
下次經過京站不妨試試看^^

--

送上熱騰騰的食記與生活記事:
http://blog.yam.com/chocolover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2.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