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波士頓餐廳週-波士頓之頂Top of the Hub
Apr 29th 2013, 15:15

作者fayehsu (我痛恨網路小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波士頓餐廳週-波士頓之頂Top of the Hub

時間Mon Apr 29 22:54:20 2013

餐廳名稱:波士頓之頂Top of the hub 消費時間:2012年/8月 地址:52F, 800 Boylston Street, Prudential Tower, Boston, MA 02199 電話:+1-617-536-1775 每人平均價位:50USD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建議來喝東西就好 無音樂圖文好讀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fayee0829/10419861 (到Top of the Hub的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餐廳貼心送上生日布丁搭配美麗的夜景) 既然最近在整理波士頓春季餐廳週的文章, 那我就不偷懶順便把去年中夏季餐廳週的食記一併完成! 有到過波士頓的人應該都知道Top of the Hub這間餐廳, 1858年,美國著名的法學家Oliver Wendall Holmes將波士頓市政廳稱為 『太陽系的中心-Hub of the solar system』, 之後波士頓便擁有了『宇宙的中心-Hub of the Universe』的美譽。 所以顧名思義,波士頓之頂Top of the Hub也就是波士頓最高的餐廳囉! Top of the Hub坐落在波士頓高樓之一Prudential center的52樓, 以美麗的景觀著名! 多年前曾經跟朋友一起上來喝杯小酒,有很好的印象, 所以這次餐廳週自然就鎖定Top of the Hub來慶生了! Top of the Hub 地址:52F, 800 Boylston Street, Prudential Tower, Boston, MA 02199 電話:+1-617-536-1775 網址:http://www.topofthehub.net/ (波士頓日間的景致) 根據我多年旅遊的經驗, 無論是要登高塔,還是去高樓景觀餐廳, 最好的時間點絕對是傍晚時分, 因為這樣不僅可以一次看到日間、夜間的景致, 美麗的夕陽也可以為整個行程大大加分! (隨著時間過去,整個波士頓染上的昏黃的色彩) 這次造訪我們都選擇了餐廳週套餐, 前菜搭配主菜的組合讓我們吃的很飽, 不過呢,景觀餐廳畢竟是景觀餐廳, 食物說實在的真的非常非常的普通, 建議大家如果真的要上來,只要喝東西就好了。 雖然說通常只有用餐的客人他們才會安排窗邊的位子, 不過一樣是可以走到窗邊看景色的喔! (餐廳週套餐前菜-番茄冷湯) 這道番茄冷湯表現的不好也不壞, 吃的出來用料很扎實, 但是卻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調味的深度, 只能說吃完整個有覺得自己吸收了很多茄紅素抗氧化精華。 (餐廳週套餐前菜-沙拉) 相當普通的沙拉, 材料還算新鮮但是醬汁不大美味, 一樣能給它的評語就只有它很健康...... (餐廳週套餐主菜-燉牛肋排) 一連整理兩篇食記才發現我還真喜歡點燉牛肋排, 不過目前還沒有吃到令我滿意的, Top of the Hub的燉牛肋排有點死鹹,不喜歡。 (餐廳週套餐主菜-鮮蝦白醬手工義大利麵) 在我們選這道菜之前, 親切的服務生非常詳盡的跟我們介紹這道菜, 不停的強調手工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有多清爽多有嚼勁, 但是菜上來了我們卻非常失望。 麵體鬆散沒有特色, 醬汁中的鮮蝦感覺像是冷凍蝦, 波士頓小義大利任何一間義大利麵店的手工麵條都比它好吃很多! (貼心的Top of the Hub知道我們是來慶生,幫我們準備了一個好大的焦糖布丁) 雖然對Top of the Hub的食物不甚滿意, 但是平心而論, 這邊的服務跟景觀真的是非常好, 在我們點酒的時候服務生過來看我們的ID, 發現當天就是我的生日, 除了當下跟我說生生日快樂之外, 餐後也附上了很精緻的甜點。 而且我發現幾乎靠窗的這排大家都有一個啊, Top of the Hub真不愧是波士頓人的慶生/求婚聖地啊! 雖然Top of the Hub的食物表現普通, 但是以一個景觀餐廳而言, 它的表現還算可以接受, 畢竟在剛到波士頓的生日, 就能讓波士頓日景、夜景跟黃昏一起為我慶生, 感覺特別有意義! 最後就讓我以一張Top of the Hub的美麗夜景為這篇文章作結吧! (從Top of the Hub往外望去的波士頓夜景非常美麗) -- FA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111.18.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